广州市建筑集团工程管理部举办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学习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0-03-02

广州市建筑集团工程管理部举办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学习研讨班

--研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促进工地标准化建设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城乡建委关于实施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的文件要求,广州市建筑集团工程管理部(集团一分公司)迅速部署推进标准化管理试点。2月26日由企业党政工领导牵头,即组织基层单位主抓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的领导举行安全文明施工学习研讨班。工程管理部党委副书记张晓、副经理江均赞、工会主席赵伟文及基层单位领导等30余人参加。行业工作部王浓斯副主任应邀参加这次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王浓斯代表建筑业联合会对广建集团工程部认真贯彻市城乡建委实施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抓得早,抓得准表示肯定,同时希望通过这个研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抓出成效,树立试点风范。他还就广州市城乡建设委修订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提出的新要求作了说明,并将广州市建设项目历年在省双优、市双优检评中发现的“安全管理通病”在会上一一点评,要求在标准化建设中要狠下功夫,消除安全管理通病,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王浓斯强调,搞好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