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9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0-05-24


穗建质[2010]610号

 

关于表彰2009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2009年,我市建设市场各责任主体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发布2010年广州亚运会残运会期间控制建设工地扬尘、噪声措施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在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迎接亚运会,整治建筑工地环境,确保城市整洁美观作出了很大努力,建设工地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创建样板工地活动进一步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安全文明施工总体水平有大幅度的提高。经市安全文明施工评选工作办公室组织现场检评,城管部门、工程安全监督部门综合评价,我委评选领导小组审定,珠江国际大厦商业、办公楼工程等103个建筑工地荣获“2009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获奖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把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活动推上新的台阶,创出城市建设新局面。

 

附件:2009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表彰名单.xls

 

 

广州市城乡建委办公室

2010年5月19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