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02

      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现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同时具有市政、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土石方专业承包贰级、 水利水电总承包叁级及房地产开发、房屋拆迁等资质。现有员工3200多人,其中有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30多人,技术装备、施工技术力量 雄厚。
      自改革开放以来,本公司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与时俱进,硕果累累。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系列认证,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优 质服务体系,在工程施工中积极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综合经济实力迅速 增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几年来,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大中型工程项目,获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和“五羊杯”工程等二 十多项优质工程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本公司将继续弘扬“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严格苛求,自觉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切实贯彻“ 遵章守法,诚信服务,精心施工,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和“职业安全健康方针”、“环境方针”,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管理科学,机制灵活 ,技术先进,竞争力强的建筑施工企业,努力再创新世纪的新辉煌!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