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14

“市桥建筑”—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简称,是在二00一年由番禺市桥建筑公司转制而成的民营企业,该公司已为社会建设积累了四十五年的经验,是番禺一支享有盛誉和知名度较高的建筑企业。本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立足“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 
  今天的“市桥建筑”: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相应的多项专业承包,还有投资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劳务有限公司、检测有限公司、物业有限公司以及其他相关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资源丰富,拥有完善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及诚信、规范的管理体系,相继为番禺建筑业创立了十一个第一(详见资料部分),在番禺建筑业上增添了光辉的一页,继续引领建筑行业走上更高的台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一体化认证,获得了“广东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创下了多项“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广州市结构优良样板工程”、“广州市和番禺区优良样板工程”。企业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管理、技术装备、信息管理等都在不断完善和规范化。企业在重安全、讲质量、守信誉方面,被中国企业信用保障中心和全国企业资信评估委员会确认为AAA信用单位,并获得广州市和番禺区“200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番禺区建设局“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表彰奖”及“2006年度广州市番禺区建筑行业贡献奖”等称号,连续不间断年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所以“市桥建筑”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不断上升,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信任,赢得了建筑市场的业务,赢得了企业的发展空间,“市桥建筑”在不断壮大。 
  明天的“市桥建筑”:秉承了公司的开拓创新精神和诚信稳健经营,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现征集社会各方优质资源,不拘一格、广招贤才,不断提升企业的资质,扩大纵横向经营。奉行“市桥建筑,大家满足”的经营理念,以更优质的工程、更完善的管理、更令多方兴旺的效果,回报社会各界友人的支持与合作,更希望能继往开来、携手并进,共创更好明天!
  本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市政、公路、道路照明、钢结构、装饰设计、机电、消防、冷气等工程施工,兼营劳务公司和物业公司等业务。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