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15

广东恒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2年企业进行改制,现公司性质为民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为广东省汕头市,企业经营总部设广东省广州市。
      公司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现有主要资质为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增项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专业承包壹级,桥梁施工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总承包贰级,混凝土构件专业贰级,公司还将不断完善资质等级的范围,以提升公司的发展空间及市场竞争力。公司现拥有注册资本金1.2亿元,固定资产净值超亿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各类机械设备400多台(套),是一家年施工产值超过4亿元的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施工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在汕头、广州、东莞、珠江三角洲其它地区以及广西、湖南、云南、贵州、福建、河南、上海等地承建了近百个大型公路桥梁工程项目,以及一大批市政工程,工程合格率100%。公司一贯秉承“质安是根、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一套完整质安管理体系和科学的管理体制。不断强化全员质安意识,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注重文明施工;实施科学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提高施工技术水平。公司承建的工程,均以质量优、工期短、造价合理、恪守合同而受到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工程竣工验收优良率连续多年达95%以上。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省市样板工程等奖项。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以公路桥梁工程施工为主,市政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工程机械租赁、房地产开发为辅的多元化、综合型经营格局,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信誉良好,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公司在发展生产的同时,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努力建立新的标准化工作体系,企业管理日趋规范化、制度化。目前,公司正朝着高质量、高效益的现代化企业大步迈进!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