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信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17

深圳市国信工程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工程担保)成立于2006年,是由深圳市兆恒实业为主导的一家专业性定向行业信用担保公司。公司是深圳新兴经济担保机构中,资金实力雄厚,管理制度和风险控制措施完善,专业化程度高,全国性开展业务的担保机构。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工程企业金融增信担保服务,近几年的业务一直稳步快速增长,成为专业为全国范围内的工程企业提供金融增信服务的担保公司。国信2011年在全国6个省份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为超过17个省份地区提供了专业性信用担保服务。
      国信工程担保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国家基础建设项目提供各项优质的金融增信服务,并成功服务予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先后承保了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包括政府大型保障性住房工程(广州、沈阳、南京、海南…)、重点水利工程(南北水调、西江引水、国家水利整治…)、以及多个高速公路等工程等(荣乌高速、广三高速、广汕高速、张家口高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