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07

广州恒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恒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名称为广州恒建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24日。广州恒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企业,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佛山、惠州、广西等地。主要以土石方工程服务、工程排水施工服务、水井钻探施工、桩基检测服务、基坑监测服务、基坑支护服务、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等为主要经营项目的综合性企业。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不断地发展,现有中、高级职称、项目经理、工程技术人员等员工达200多人。

公司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一贯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提倡“规范、卓越、合作、创新”的企业管理原则。公司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大量采用装配式、铝模、爬架、穿插施工等工艺,运用先进设备,承接高、大、难的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司未来将与大型企业紧密合作,承接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项目,做到客户满意,业主放心的安全施工总承包企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面对未来种种机遇与挑战,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在建设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怀抱激情,努力拼搏。以质量、进度、安全著称;以塑造精品工程、示范工地为己任,以业主满意、客户放心为目标,为城市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