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佰业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佰业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7月,注册资金18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岩土工程设计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建筑企业,现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公司以“乐业、创业、敬业、精业”的开拓精神,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精工细作、守法诚信”的服务宗旨,坚持“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质量安全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现有职工1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5人,一级注册建造师6人、二级注册建造师5人,经济师2人,注册会计师1人。公司成立至今,组建了一批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

各专业技术工种齐全,工程设备精良;可完成深层搅拌桩、高压旋喷桩、CFG桩、锚杆(锚索)、注浆(劈裂、压密、袖阀管)、挂网喷射砼、灌注桩(钻孔、冲孔、旋挖)、预制桩(静压、锤击)、地下连续墙等。公司自有柴油旋挖桩机、长螺旋钻机、多功能电旋挖机、跟管(潜孔)锚杆钻机、履带式钻岩机、空气压缩机、液压抓斗机、湿式喷射机、履带吊车、锤击及静压管桩机等多种设备。完备的设施为我公司高效低耗完成基坑支护、地基处理和桩基础等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公司以成熟的技术力量,严谨的规范化管理,多层次的后续服务,保证了工程的质量,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公司的生产业绩、管理水平及技术力量已步入良好的轨道,并以全新的面貌向前发展。

主要经营业务范围:

基坑、边坡支护、地基处理、

桩基础工程施工

岩土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