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坤泰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坤泰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9月9日,注册于广东省广州市,注册资金壹亿零捌万元整。主要经营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业务;并于2016年8月8日经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公司一贯坚持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优化资源、信守合同的方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同和肯定。公司机构设有人力资源部、安监部、技术质量部和项目管理部、营销管理部等管理职能机构。经过几年的发展,综合实力得到了充分的提高,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和工程技术人才以及先进的施工、生产机械设备,形成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

公司秉承“自强、奋斗、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并已在全国各地成立多个办事处开展业务,务求扎实发展。

质量为先、诚信为本、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是广东坤泰最真实的写照,也是我公司将秉承下去的企业理念,公司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目前已中标在建项目遍布于广东省内各市区。

迈入建筑业蓬勃发展的新时期,我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制度,狠抓公司管理,提高公司软硬件水平,以多元化发展为方向,稳扎稳打戒骄戒躁,以实力铸就企业蓬勃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