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恒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一一年五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集建筑施工、投资为一体、具有综合生产能力的建筑企业。已取得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我司实行总经理领导下的部门经理负责制,设有总经办、经营部、工程部、材料部、行政部、人事部、财务部、安全生产部等职能部门。具有健全的企业管理制度、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行政人事管理制度形成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一大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及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同时凭借资金和设备的优势,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质量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 格守“诚信立业、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力求每一项工程都精益求精,至善至美,争创精品工程。
    
为进一步拓展企业经营规模,提高企业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公司坚持两手抓的方针,一方面狠抓安全生产建设,另一方面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加强企业自身文化建设。 “诚信、敬业、团结、务实、感恩、回报”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努力为每个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力提倡“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理念”,鼓励员工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以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公司成立几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力争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再创佳绩。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