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南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民营施工企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工程施工、设备采购、材料订货和工程技术开发应用为一体的经济实体,同时提供建筑材料、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装饰和水电安装施工、市政道路施工、给排水管道、燃气管道安装等多种业务。

自公司成立至今,参与建设的项目有广州天河新城御景项目、广州黄沙御景壹号项目、广州从化风云领项目、丰顺鹿湖温泉度假村项目等。公司承建的工程一向以施工进度快捷,施工质量优良,服务优质而著称,建设成了得到社会普遍好评和认同的形象系列品牌工程。

公司崇尚“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吸纳各方面的优秀管理人才,通过建立诚信服务体系及创优活动实现品牌效益,从而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坚持“质量优先、顾客满意、持续改善”是公司的方针,“重合同、守信用”是公司原则。公司将继续在以“现代化管理为手段、安全优质做先导、企业信誉为基础、强大的规模做后盾、依靠雄厚的人力资源、不断拓宽市场”的经营战略指导下,与社会同仁携手奋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庆亿街1号珠光

新城国际中心A座9楼

邮编:510623

电话:020-36691726

传真:020-36691665

E-mail:rcsy@zggroup.com.cn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