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建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是综合类民营建筑施工企业。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满足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 和 GB/T50430-2007标准的要求,已经取得认证证书并通过复评审核。公司连续九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自创立之日起,一直遵循“一流设备、一流人才、一流技

术、一流服务”的发展理念,以科学的管理体制、踏实的工作作风、诚信的服务态度,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努力充实自己。

公司自有三个沥青拌和厂,每个拌和厂均配备一台日工4000型拌和楼,三个拌和厂呈三角形分布在广州市周围,沥青工程业务范围履盖了整个广州地区,可承接各类沥青工程的施工生产任务。

全过程机械化施工是建普公司努力追求的目标,为此,公司配备种类齐全性能先进的各类施工机械。到目前为止,公司自有各类机械设备100多台套,大部分机械设备为原装进口,可实现沥青工程全过程全工序机械自动化施工。

全过程质量管理是建普公司一直坚持的管理手段。不合格的原材料不准进场、不合格的成品料不准使用、不能保证工程质量的施工工艺不准采用、不能保证工程质量的专项措施不准采用。

多年来,公司承建了众多的工程项目,对于每个项目,都始终以 “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永恒的宗旨,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普公司必将以更优质的服务真诚回报社会!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