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侨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9

公司各专业人员配置齐全,拥有经国家建设部注册的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和施工管理、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机械、预结算等专业的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60多人,层次结构合理,且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监理,熟悉国家关于工程建设的政策和法规,实践经验丰富,具备承接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监理任务的实力。

公司高度重视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致力开展GB/T19001-2008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贯标工作,于二00九年通过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认证并颁发“三位一体”认证证书。公司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管理, 使服务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和持续提高。在监理过程中努力推行监理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达到监理科学化管理,确保监理任务高质量地完成;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原则,所监理的项目在“三控、二管、一协调”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公司的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在公司成立之前,一直在广州市华侨房屋开发公司从事工程建设工作,先后完成了流花华侨新村、侨乐新村、侨怡苑、侨翠苑、侨雅苑等住宅小区及侨宏大厦、侨福苑、福泉楼、侨景、侨怡12号楼等高层商住楼的施工监理工作,监理总面积达70万m2。

公司成立以来,在建或完成的工程监理项目,主要有侨林苑2A、2B、3A、3B、侨雅苑小区、大沙头东船上街住宅楼、燕子岗6#楼、燕子岗幼儿园、都市华庭南航花园住宅小区、美林海岸花园小区一期、翠馨华庭、侨乐嘉得利湾、东村商业城、河源市恒基大厦工程、侨英花园、从化合景花园、广东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工程、广州市药品检验所扩建实验楼、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委员会党校项目、白云电气科技大厦工程、金穗西苑、金穗北苑、河源经济适用房项目、珠江新城领峰项目、番禺区东涌镇大简村小学、广州锐鸿家具有限公司1号厂房、番禺南村员工集体宿舍楼及厂房工程各1幢、广州市番禺潭洲前望织造厂厂房等。

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监理管理经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同时汇聚了一批高素质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承担的大部分工程质量获评优良等级,其中侨英花园等6个项目获评市样板工程,侨怡12#楼获评省样板工程,公司与客户协同共进,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信誉度和知名度。

公司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学习并吸取了现代企业的管理和文化精髓,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形成了侨房监理“诚信、敬业、协作、创新、和谐、共进”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充分调动和发挥公司资源,与时俱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智的思想和浓郁的学习氛围,规划并做好每一件事情,使公司永远处于一个健康、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前途”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在“凝聚真知、协同共进,因共享而传播,因沟通而成功”的企业精神下,相信美好的合作属于客户、公司、员工。

从2009年起,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科学管理”的要求进行改制,新的机制给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创新的精神和创业的热情,提升我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完善我们的管理体系,历练我们的团队,努力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素质的工程监理服务,为推动工程监理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奋斗。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