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9

在过去几年间华南资讯一直保持着20%的高速增长,2003年销售额突破三个亿。公司的客户涵盖了公安、社会保险、水利、民政、国土、税务、电信、电力、金融、交通、教育。公司在公安、社会保障等行业拥有成熟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同行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以“诚信服务”的价值理念为指导,华南资讯建立了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组织结构,在国内主要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以广东为中心,向全国各地辐射的本地化的营销与服务体系,可以及时地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凭借雄厚的实力,华南资讯得到了国家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扶持,拥有建设部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甲级资质、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电子工程和智能化工程二级资质、广东省技术安全防范一级资质等多项资质,成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中国系统集成商五十强、中国软件企业百强、成功方案商百强等。

华南资讯秉持“全员参与,技术创新,持续改善,追求客户百分百满意”的质量方针,在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和CMM过程管理理念的基础上,建立了面向客户的业务流程,流程的执行得到了独立的过程管理部门和质量控制部门的监督和控制,从而有效地保证了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客户利益。公司于2003年10月份通过由美国CMU SEI主持的CMM 3级评估。

通过多年的发展,华南资讯形成了一个团结务实、勇于创新的领导团队,培养了一支开拓敬业、经验丰富、堪称“行业专家”的专业技术队伍。公司现有员工七百多人,90%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且通过了多项国际资格认证。华南资讯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信息应用平台与服务提供商,将密切关注客户需求的变化,紧跟行业趋势和技术进步,通过持续地为客户提供满足业务需求的通用信息平台、个性化软件产品和专业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信任,成为客户信赖的、首选的信息应用平台与服务提供商!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