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建职业培训学校
发布日期:2019-08-29

广东省粤建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粤建职校)隶属于广东易为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成立的综合性培训学校,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指定的建筑行业培训办学机构。

学校依托集团公司在人才培训领域十几载的行业经验,致力于构建符合新时代建筑企业的生产配套服务体系,秉持“勇于探索,敢为人先,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办学理念,传承行业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提升服务建设能力,优化和迭代企业服务内容,建立健全一套有粤建特色的科学实用、高效系统的职业培训模式和管理体系,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大价值,致力打造中国最好的创新型建筑培训学校。

学校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等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及继续教育、建筑技术工人培训”领域展开业务,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开发适合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从业人员需要的各类特色培训课程,创新培训方式,采用理论与实操科学融合,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研究行业相关政策文件,为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学校非常注重办学环境的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办学条件,学校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广州智慧城,食宿等生活服务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场地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有能同时容纳200人上课的理论课室,学校实训设施设备齐全,为学员和企业提供良好的培训环境。为给广东建筑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学校不断汇聚高校、企业等各方面的人才,不断丰富和完善学校专家资源库,资源库成员由拥有丰富理论知识与实操经验的专家教授和企业技术高管组成。学校有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工作,学校注重各种服务体系的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和完善教学评价体系建设、教学管理体系建设,学员服务体系、招生体系建设等工作。

自学校成立以来,我校承担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及继续教育、建筑技术工人培训的年培训量达到3万人以上,每年为不少于300家建筑企业提供企业内训服务,并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培训学员和建筑企业的一致好评。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