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科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19

广东建科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有甲级工程监理资质、甲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是工程建设领域的高智能技术服务性公司。可跨地区、跨行业承担各类工程监理和工程咨询业务,同时还能承担国外工程的监理和咨询业务。

公司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广东省招投标协会、广州市招投标协会会员,在广东地区享有盛名,连续十五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荣获“广东省先进监理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的经营地域遍布全国各地,并已迈出国门。通过持续不断地努力,我司近两年共有竣工工程97个,竣工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承接了广州市轨道交通11号线、13号线、14号线、21号线等多个标段,广佛线车站设备安装标、合肥地铁一号线土建一标、4号线土建工程施工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标等。还与海螺水泥合作,承担老挝琅勃拉邦、印尼巴布亚等水泥生产线厂房工程。近年来,公司获得各类荣誉几十项,其中有9个项目获得了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和广东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样板工地;15个项目获得了广州市优良样板工程和广州市安全文明生产优良样板工地的荣誉。2011.2012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建筑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工程监理行业先进企业”称号。


 


公司拥有一支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经验丰富的老中青结合的管理团队。公司现有员工300余名,中高级技术专家近50%。依托省建科院的技术平台,通过多年的招标代理和项目管理工作,逐步建立了具有区域发展、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环境设计、水利、岩土工程、地基基础、结构工程、路桥隧道工程、建筑材料设备、建筑物理、建筑节能、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类别的专家库。能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各阶段工作中出现的技术、经济问题,确保在进度、质量、投资方面达到业主建设目标。

公司具有健全的监理工作管理制度。制定了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一整套完善的工作程序,以及作业指导书系列文件,在广东省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管理工作实现了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深受广大业主好评,并被评为广东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公司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公司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工作原则,以“严格、热情、到位、认真”的工作方式,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坚持靠企业实力,靠质量管理、靠社会诚信,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