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24

品茗安控是品茗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物联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杭州国家及软件产业研发基地及西安高新技术园区建有研发中心,在新加坡和香港均建有售后服务中心与配件仓库。销售网络覆盖中国大陆200多个地级城市及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比利时、俄罗斯等境外区域,现有直属员工5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占60%,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90%,全国从事品茗施工安全信息化事业的人员超过1500人。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塔式起重机安全监管系统、施工升降机安全监管系统以及建设工程起重机械安全监管平台等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建设工程“智慧安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塔式起重机安全监管系统全国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截止目前,品茗安控与超过16家国内知名塔机制造厂商进行着密切合作,获30余个省市安监主管部门认可推荐,全国超过20160台塔机正在应用我们的产品。
公司在专业技术研究方面,施工安全质量管理信息化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拥有4项发明、7项实用型和外观设计技术专利,组建有以3名博士、7名硕士为核心的70余人超级研发团队。从创立之初的“塔机三维防碰撞”技术闻名业界到如今的“BIT(系统自检测)”技术和“ARM超级芯”技术的再次创新,品茗安控每一次都引领业内新标准、新规范,成绩瞩目。
公司坚持专注成就专业,始终聚焦于施工安全信息化领域,坚持亲近客户、随需而动的客户理念,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国内外安监主管部门、施工企业、建设工程起重机械厂商、租赁单位、安拆单位等提供建设工程“智慧安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品茗安控将秉承 “让建筑施工更安全”的崇高使命,在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信息化领域不断加强研发深度,扩展产品维度,坚持深耕细作打造“智慧安全”事业,为“科技兴安”助力加油,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保驾护航。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