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会推荐参加中施企协2020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再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9-17

今年,我会推荐参加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举办的2020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再创优秀成绩,继续在全国名列前茅!

推荐参评的课题类型涵盖现场型、创新型、管理型、攻关型,获奖率达到85%,远高于全国进入复赛率!其中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广汽扩建标段二QC小组”、等3个小组荣获一等奖;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儿童公园QC小组”等21个小组荣获二等奖;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危桥改造项目质量攻关小组”等4个小组荣获三等奖。

今年,全国共申报1057个成果,有805个成果通过初赛进入复赛,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8月24日至25日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复赛发布,8月29日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2020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决赛,经过多轮的筛选和专业的评比,我会推荐的质量管理小组获得优秀成绩,可喜可贺!

希望获奖小组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水平。同时也希望广大工程建设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总结分享有益经验,推广应用优秀成果,扎实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深入、持续和健康发展。

附件: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推荐会员单位获得2020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名单.xlsx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