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会推荐参评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成果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31

一年一度的QC盛典在美丽的博鳌召开,滚滚热浪挡不住QC健儿的热情,我会推荐参评“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的成果创出多个“历年新高”!

部分QC小组获奖合影

我会推荐的成果一等奖率达到23.73%,一等奖率创新高!首次有2项成果进入决赛,占全国的11.11%,创了新高!推荐成果进入复赛率和获奖率达88%,创历年新高!

部分QC小组参加现场复赛发布

7月21-22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的复赛和决赛在博鳌成功举办。现场进行了复赛和决赛,复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16个分会场进行;决赛采用网络同步直播形式,另在全国各地设立8个分会场,现场1500余人和线上17.2万人次观看比赛。

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大会现场

我会推荐的67项成果有59项参加了复赛,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11项(详见附件),创出历年最好水平。另外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壮志凌云QC小组的《降低公共广播系统公区扬声器失真度》和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增城区荔城街三联北片区学校项目QC小组的《提高空调冷媒管安装验收合格率》2项成果进入决赛,与全国另外16项优秀成果同台角逐特等奖。

我会推荐的成果两项进入决赛

各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与全国同行优秀小组竞技,相互学习借鉴、深入研究探讨、共同进步提高的难得机会,积极创新,精细筹划,不断突破,扎实推进质量管理,培养壮大质量技术骨干,在今后的高质量创新发展道路上再创佳绩。

我会将继续大力推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每年举办相关的培训交流、小组成果竞赛活动,为优秀成果提供更高更广的比赛交流学习平台,提高行业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的自主性,促进质量管理活动的广泛深度开展,积极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