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征集科学技术类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4

穗建联〔2020〕57号

 

各会员企业: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我市广大建筑业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表彰和鼓励为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拟设立科学技术奖。为保证广州市科学技术奖的评审质量,拟设立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工作委,负责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的鉴定、评审工作、以及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推荐科学技术奖的审核工作,现面向会员单位征集科学技术类专家。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工程建设行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建筑相关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从事建筑专业工作多年,在行业内具在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建筑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

二、专家任职要求

(一)一级施工企业副总工程师以上职务或负责科技工作的副总经理以上职务;

(二)甲级监理和勘察设计企业副总工程师以上职务或负责科技工作的副总经理以上职务;

(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应为教授、研究员。

三、申报材料要求

科技专家申报和推荐工作应本着个人申请、单位审核、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做到宁缺毋滥,确保质量。申请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一)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类专家推荐表(附件1,盖章扫描件);

(二)所在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扫描件;

(三)任职令扫描件;

(四)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件;

(五)个人获市、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证书扫描件;

(六)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类专家汇总表(附件2,EXCEL电子版)。

我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审核原则,择优入库。请于2020年7月30日前将材料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我会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邮箱104530167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类专家申请表.docx

2、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征集科技专家汇总表.xl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邹德鑫,83270540)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