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公布科学技术专家工作委委员及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穗建联〔2020〕90号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我市广大建筑业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表彰和鼓励为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设立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为保证广州市科学技术奖的评审质量,设立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专家工作委,并面向会员单位征集科学技术类专家,得到来自央企、省属、市属国企、民营企业以及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申报踊跃。

经过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技专家工作委会议讨论,由候选专家委员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定45位科学技术专家工作委专家人选,并推选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为科学技术专家工作委执行主任,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邵泉、广东建工集团总承包事业部总工程师陈春光为执行副主任,现将科学技术专家工作委名单公布(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专家工作委名单.doc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