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2-16

穗建联〔2021〕130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对为我市工程建设行业科技进步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根据《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规定,经我会秘书处形式审查、专业组专家评审、科技专家评审委审定,并报我会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授予“U型钢箱梁-预制混凝土桥面板-现浇桥面的市政桥梁组合结构施工关键技术”等8项成果为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超大面积高精度机库地坪分仓施工技术”等16项成果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饱和动水超厚砂层旋挖辅助地连墙成槽施工技术”等65项成果为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我市广大工程建设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坚持将创新放在企业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推动工程建设科技进步,为广州市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名单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1年12月16日


文件:关于表彰2021年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通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