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选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科学技术工作委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穗建联〔2022〕64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工程建设行业科技进步和创新, 加强工程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我会将继续做好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工作,更好的为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评选和提名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做准备。现决定面向社会开展科技专家增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工程建设行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建筑相关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熟悉工程建设行业国内外科技创新动态。

二、专家任职要求

(一)一级以上施工企业副总工程师以上职务或负责科技工作的副总经理以上职务;

(二)建设单位的专家应担任过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长、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等职务。

(三)甲级监理和勘察设计企业副总工程师以上职务或负责科技工作的副总经理以上职务;

(四)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应为教授或研究员。

三、申报材料要求

科技专家申报和推荐工作应本着个人申请、单位审核、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做到宁缺毋滥,确保质量。申请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一)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专家推荐表(附件1,盖章扫描件);

(二)候选专家身份证扫描件;

(三)所在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扫描件(高校和科技研除外);

(四)任职文件扫描件;

(五)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件;

(六)个人获市、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证书扫描件;

(七)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候选专家汇总表(附件2,EXCEL电子版)。

四、其他

请各有关会员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候选专家申报材料1-6项按顺序形成PDF(以企业简称+候选专家姓名命名)、专家汇总表(以企业简称命名)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我会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邮箱104530167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专家推荐表

      2.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候选专家汇总表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2年5月16日 

(联系人:梁兆祥,020-81595852)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