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04



4月28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召开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由王德山副秘书长主持,会长杨家峰,副会长梁亮、崔俊贤、李甫、罗海涵等,监事长崔浩江出席会议。会议特邀荣誉会长邵云平参加,苏少雄等四位监事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理事单位代表共86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安排》、《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5年监事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15年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情况说明》、《关于增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说明》和《关于聘任常桂枝同志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的说明》等议题,并由广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和理事单位分享了创新经营及大型项目管理中BIM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的宝贵经验。

会议首先由杨家峰会长作《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对我会2015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2016年的工作安排符合当前形势,符合广州建筑业和协会实际工作,希望继续发扬成绩,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州城建做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崔浩江监事长向大会作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监事会一年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按照联合会《章程》相关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发挥了监督与建议的作用。希望监事会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发挥监事职能,促进协会规范运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由王德山副秘书长作《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理事们充分肯定了我会“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收支平衡,略有节余”、坚持财务审计制度以及勤俭办事业,规范管理的理财原则。

紧接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5年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情况说明》和《关于增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说明》,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新申请入会的16家建筑施工企业成为我会新会员,对由于主营业务转型,经营亏损、停业,撤出广州等原因,或两年以上未参加协会活动、未尽会员义务的8家企业予以除名。增补副会长单位2家、常务理事单位10家、理事单位13家,取消理事单位资格4家。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常桂枝同志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的报告》,同意聘任常桂枝同志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

最后,杨会长代表联合会向各理事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协会在理事单位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企业的桥梁,切实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为推动广州市建筑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