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会被评为"广州市首批品牌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7-01-16


 

2017113日,我会被评为广州市首批10家品牌社会组织之一,并被广州市民政局授予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牌匾。

2016年,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决定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创建品牌社会组织活动,接到通知后,会长杨家峰同志高度重视,要求秘书处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按照创建评价指标体系要求,逐条对照,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自查自评和支撑材料准备工作。12月,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凌携专家组来我会进行品牌社会组织实地考察,并于月底在广州市社会组织信息网上进行公示,201714日,我会顺利通过公示,成为“广州市首批十家品牌社会组织之一”。

20167月我会顺利通过5A级行业协会复评后,我会更加努力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此次获得品牌协会殊荣,我会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激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以超前的意识抓住机遇,以拼搏的精神面对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规范广州市建筑市场行为、促进广州市建筑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1、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牌匾


2、我会会长杨家峰、副秘书长王德山和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合影留念


3、我会副秘书长王德山上台领取牌匾


4、广州市首批十家品牌社会组织代表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5、我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和奖牌合影留念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