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8


 

2017426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常务副会长梁亮、吴险峰(吴少平代);副会长、周泽均、廖晓明、李甫、陈飞、陈红仙、卢遵荣(卢亚华代)、李中庆(崔建纲代)、徐天平(刘锦锋代)、郑龙辉(高志毅代)、刘双印(廖新平代)、侯国树(王育凯代)、孙超美(司徒丹莉代)、尹穗(关而道代)、赵义雄(梁永鹏代),监事长崔浩江等出席了会议。荣誉会长邵云平、副秘书长王德山、常桂枝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家峰会长和秘书处就各项议题的说明并进行充分讨论,包括《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17年行业服务系列活动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组织到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学习考察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完成修改〈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后发布实施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完成修改〈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办法〉后发布实施的建议》等。各会长单位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议题结束后,副会长单位广东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红仙总裁和大家分享了“大数据在施工建设领域的应用”,她从在施工建设领域应用大数据的目的、行业现状、实施方案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数据目前已经成为技术创新的热点,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大数据既是新兴事物,又是未来企业、项目管理的必然趋势,各位副会长对于我会及时捕捉热点趋势,积极推广应用表示赞许。

会上,荣誉会长邵云平对协会工作谈了几点感受和希望。他指出,秘书处工作在扎实中见成效,在全国的地方协会中保持较高的活跃度,协会品牌得到巩固与加强,这和各位副会长的理解与支持密不可分;协会今年的工作安排抓住重点、紧跟时代,大数据服务平台、诚信企业建设、安全生产等重心明确,目标清晰。同时他希望,协会要继续做企业之家,做政府助手,这是协会存在的基础和工作的着力点,顺应经济向好趋势,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