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建设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在我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3


 

2017年广州建设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于410日~21日分四个批次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践行标准·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主题进行,来自建设行业内的2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推广与培训部邱俊勇副主任主持并发表讲话。邱副主任对我会今年开展QC小组活动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本次发表会提出工作要求,对日后的QC小组活动寄予厚望,并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提高工程质量。

发表会精彩纷呈,发表活动有序高效,评审工作公正严谨,成果质量稳步提升。发表活动内容丰富,不少成果做到图文并茂,逻辑性较强、发表形式新颖、一目了然、丰富多彩,都能按PDCA循环程序开展活动。各小组代表都展现出力争上游的动力,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透过发表会这个交流的大平台进行交流、观摩、学习,代表们普遍反映获益良多。

本次会议发表成果216个,涵盖现场型、创新型、攻关型、管理型、问题型。成果经组织专家组对材料评审和现场发表评审等程序,最后经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质量管理评审工作委员会审定,评定出40个成果荣获一等奖,44个成果荣获二等奖,132个成果荣获三等奖。发表会后,按照排名先后、择优推荐、企业自愿申请的原则,推荐优秀的QC成果到广东省质量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参评和发表。



发布会现场


小组发表交流


发布会现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