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建管处一行到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23


 

2017517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业管理处林冀东处长一行3人到我会,就建筑业企业执行营改增税收政策后的企业状况以及建筑工程围标串标、违法分包、转包、挂靠情况进行行业考察调研。我会杨家峰会长、王德山、常桂枝副秘书长以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就协会应充分发挥行业自律,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是发挥企业之家的引领作用,针对目前经营活动中暴露出来的较普遍的行业乱象,制定行业公约,形成行业自律,对在工程招投标过程出现的违法违规现象进行深刻反思,在全行业倡导企业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规范行为。二是发挥行业协会智囊团作用,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问题、建筑业的转型升级等重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三是做好协会的基础性工作。继续组织做好建筑业相关行业统计工作,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培训讲座。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