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开展行业自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2017年6月13日上午,我会根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期的工作思路,组织部分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等30个企业开展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座谈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业管理处林冀东处长和黄曦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就目前广州建筑市场经营活动中暴露出来的较普遍的行业乱象、对在工程招投标过程出现的违法违规现象、营改增后企业遇到的问题、企业诚信评价等问题展开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将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出各自的见解,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林冀东处长在会上作了动员和总结发言,在肯定本次会议积极意义的同时,希望企业今后能将遇到的问题和对政府的建议反映给我会,我会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 “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各方共同努力,促进广州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林冀东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企业代表发言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