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着力推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行”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6


6月20日下午,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广州市2017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观摩活动,在广州市申报创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项目的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开发区“鱼珠国际木材市场商业改造单元-北地块(AP0518004)项目A2号楼”工地、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天河区“商业、办公楼工程(自编万科云二期A2栋)”工地、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织的花都区“东镜新城项目七期住宅楼工程(自编号七期7-1—7-6栋)及地下室工程”工地同时启动。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相关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安全监督站主办和协办了这次活动。

我会根据市住建委的工作要求,除落实主会场的人员到位外,参与了天河区和花都区两个分会场的协办工作。为保障观摩会顺利进行,我会在观摩活动启动前,组织了三个专家组分别到上述三个观摩点提出安全文明、绿色施工展示的指导性意见。

这次安全月的响应启动及观摩会交流活动,有主办区的建筑工地派员参加,也有我会另行通知的增城、番禺、从化、白云等区域近40个工地项目部按就近原则派员参加。

主会场 黄埔临港经济区保利鱼珠港项目

 

花都区分会场

 

天河区分会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