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荣获“2017年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7-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扬2017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部署我市社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2017年6月26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民政局19楼礼堂召开广州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凌主持,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各区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各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获评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相关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王德山副秘书长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我会荣获“2017年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王德山副秘书长代表协会上台领取牌匾、证书。

我会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2月,支部委员3名,下设2个党小组,目前共有党员14名,占职工总人数的81.24%。党支部在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从建筑行业和协会工作实际出发,紧紧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心,坚持以党的建设促进协会发展的理念,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好地发挥了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为圆满完成协会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今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把协会的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党建工作的创新促进我会新的发展,为广州建筑业发展服务,为广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王德山副秘书长代表协会上台领奖(左二)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