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系统质量月启动暨四新技术现场观摩会在南沙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5


9月12日下午,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南沙区建设和交通局、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协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广州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工法现场观摩会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镇南路的保利地产项目举办。

广州市南沙区建设和交通局周其福处长主持了这次活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廖集中副巡视员代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出了质量月的总动员,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梁总向到会的全市建设系统相关单位人员介绍了项目在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工法的实践活动情况。我会在观摩活动准备期间,到观摩点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精细化质量管理的指导性意见并在会议上向到会单位发出了《广州市建筑业企业行业自律倡议书》,呼吁企业自觉遵守行业自律行为。

参会各单位及项目代表参观了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2015HJY-9地块项目实施标准化管理,质量控管措施落实,新材料应用实例等突出的实例。会后,驱车到广州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装配式建筑构件流程生产线。

这次质量月的启动和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和顺利进行,得到了广州市南沙区质量安全监督站、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7年9月15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