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市住建委举办广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为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企业资质,提高市场竞争力,我会联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我会大会议室举办广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交流会,由市住建委建筑业管理处胡仁法调研员、朱国行科长主讲,本地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

会议先由胡仁法调研员对目前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所执行的文件进行宣讲和解读;再由朱国行科长就企业资质申报的具体要求和常见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指导和分享。最后,会议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再次掀起高潮,参会人员争先恐后的举手将在工作过程遇到的问题和疑问提出,朱科长耐心的详细回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交流会是市住建委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提供高效服务的又一体现,是我会又一次围绕企业关注问题开展的培训交流活动。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企业资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问有了解决方案,向企业做大做强又迈进了一步。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相关文件.rar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