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来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1-29


1月28日上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兼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刘莲香带队来我会座谈交流,双方就会展合作、平台建设、产业联盟等话题展开探讨。我会会长杨家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办公室主任张江华参加座谈。

刘莲香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省建材协会的历史沿革、协会职能、市场状况、各分会以及专业协会希望协同促进行业发展的意愿等情况。并表示,建筑业面临转型升级,建材业也在不断创新发展,建筑与建材如何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实现协同发展,是摆在行业面前一个现实和重要的课题,希望能通过与我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建筑建材的融合发展、协同共赢。

会上,杨家峰会长、崔浩江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去年主办的广州建筑业转型升级论坛暨2018广州工程建设展览会的有关情况、办展办会理念、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初衷以及活动营造的良好社会效应。并对目前广州建筑行业的发展状况进行深入分析。杨会长表示,希望与省市各兄弟协会携手合作,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推进建筑业产业链融合发展。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万耀纵横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泽健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业务开展情况,万耀集团拥有先进的办展理念、成熟的办展体系、完善的办展网络,其承办的BIC亚洲建筑工业化展是目前国内举办最早、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建筑旗舰展。万耀集团希望能与各有关协会携手共进,共同引领和推动建筑业的转型升级。

各方互相交换了对行业发展的看法,均认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速、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各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整合资源,寻求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建筑产业的融合和健康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