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杨家峰会长带队赴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2-27


 

2019年2月26日,新春开年之际,我会首场走访学习活动来到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会长杨家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副会长、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甫、副秘书长常桂枝、办公室主任张江华、行业部副主任罗仲敏等一行六人参加走访活动,受到南海建协周泳锋会长、曹舒琰秘书长及多位副会长(企业)的热情接待,南海区建设局副局长黄玮瑜等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曹舒琰秘书长带领我会一行参观协会办公场所

 

合影留念

 

双方就协会自身建设、评奖评优活动开展、培训工作、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新技术应用与推广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沟通,对工地实名制管理、工人工资保证金、招投标、推动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周泳锋会长、曹舒琰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南海区建协一直以来秉承服务会员、先行先试的办会原则,不断尝试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同时希望广州市建联会多鼓励广州的大企业投资南海、落户南海,带动南海建筑业发展。杨会长表示,希望南海的本土企业也到广州来,协会就是企业的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服务。

举行座谈会

 

随后,我会一行在南海协会的陪同下来到推动智慧工地建设代表性企业——广东共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向我们展示了企业研发的围蔽监控、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塔吊监控、智能化喷淋系统等领先行业的设备。智慧工地,是一种立足于“互联网+建筑大数据”的服务模式的崭新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全球共德实现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及服务融入建筑这个传统行业,可有效促进建筑行业良性发展,驱动智慧城市快速推进。智慧工地是建筑施工管理的发展趋势,我会领导表示,作为行业协会将着力推动智慧工地建设,希望能在广州建设示范工地,让更多的建筑施工企业能够实地参观学习,使新技术在施工管理中得到进一步应用,减少劳务纠纷、安全事故,促进行业自律,推进广州市建筑业转型升级。

 

合影留念

 

在企业举行座谈会

 

企业负责人介绍自主研发的先进设备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