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协助市住建局举办第二届“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资料要点解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为提高我市建筑施工企业申办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效率,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3月12日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我会免费为建筑企业举办第二届“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资料要点解读”培训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周泽志副处长、我会常桂枝副秘书长,首次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的资料管理人员等3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业务审批工作的陈丰源科长授课。

 

 

培训内容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广州、深圳实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事项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建质〔2017〕206号)为指导,陈科长介绍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条件、申报要求,并分享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要点和对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

 

 

培训会在学员提问互动环节进入高潮,市住建局负责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业务审批工作的领导和我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核专家在此环节为学员解答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培训会上大家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培训受到到场学员的一直好评。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项培训学习和专家现场指导交流,对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办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下一步我会将进一步汇总建筑施工企业在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方面的疑点、难点,并上报住建局,发挥联合会在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