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会党支部于7月18日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考察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延安市住建局和延安市建筑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延安市住建局副局长郝文涛、延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苏瀛、秘书长曹重阳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参观座谈活动。

 

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书院”前合影留念

 

此次延安之行,在延安协会的带领下,我们参观学习了梁家河村、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党的七大”革命旧址等地,实地感受到老一代革命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工作的艰苦岁月,深刻体会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真正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源泉,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工作动力。

 

全体党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听取讲解

 

学习参观梁家河村

 

活动还深入考察了延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学习书院和宝塔山革命教育基地等重点大型公共设施项目,从场馆规划设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营造绿水青山、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革命老区、千年古城迸发新活力、有了深刻的印象。

 

党员在学习书院中阅读书籍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和延安两地的友好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建筑业和协会的发展壮大,两地协会借本次学习考察之机,深入交流,达成共谋发展、携手并进共识,缔结友好协会,共同促进双方的交流、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我会杨家峰会长与延安协会苏瀛会长合影留念

 

延安市住建局郝文涛副局长与两地协会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延安之旅结束后,协会党支部的每位学员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传承和弘扬好,把延安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与协会工作开拓创新结合起来,与服务会员结合起来,为广州建筑业发展和协会自身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