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2019年质量月系列报道之一

 

9月6日下午,2019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珠海召开。我会常桂枝副秘书长带队,组织我市建筑业企业代表共50人到珠海参加此次观摩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瀛出席会议并讲话。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嘉文,以及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现场观摩交流会。

现场观摩交流会上,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珠海华发公司、广东建星公司分别介绍了工程质量管理经验。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珠海华发水郡花园项目在装配式构件建造、数字化管理、建造技术全过程动态管理及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等方面的工程实例。 

会议强调,今年是工程质量安全提升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全省住建系统务必提高认识,准确领悟新时代提升工程质量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要客观认清工程质量管理领域的短板,重点抓好完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切实落实质量责任、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等具体工作,努力把全省工程质量提高到新水平,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窗口”作出住建人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