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2


2019年质量月系列报道之三

 

9月10日下午,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我会协办的“2019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黄埔区“鱼珠国际木材市场商业改造单元一南片地块”项目召开。市住房城乡局副局长王保森,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陈智勇,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佳新,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总经理王飞,广东保利总经理助理赵书宁等领导出席会议,我会副秘书长常桂枝、张江华参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处副处长邓锐强主持会议。

全市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部分建设业主、施工、监理、检测、混凝土企业代表及黄埔区各街道代表共约700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活动。

王保森副局长出席活动,并就“质量月”活动、工程质量提升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住建人要坚持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做好全市工程质量守护者,全力抢抓历史新机遇,实现“四个出新出彩”,为广州建设国际大都市而不懈努力。同时就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推动建筑产业化升级提升、推广BIM技术+智慧工地的应用提出要求,并要求以CIM平台建设为契机,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工程质量综合系统,全面提升工程质量。

会后,参会人员对项目的新技术应用、绿色施工措施,工程质量控制体系,信息化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观摩了工地现场实体工程质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摩,对行业的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起到提升作用,对行业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有着积极意义。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