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8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市住建局王保森副局长,市住建局建管处林冀东处长、市住建局质安处邓锐强副处长、市建筑集团梁湖清董事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焦杨秘书长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第八届理事会的全体领导以及5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换届大会现场

市住建局王保森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会杨家峰会长主持换届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投票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章程(修订稿)》、《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费缴纳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事、监事,聘任了新一届秘书长。

会议由联合会第七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同志作了题为《履行宗旨开拓创新 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联合会第七届以来的工作,并对联合会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会议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本届理事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认为,第七届理事会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开创性地完成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向行为规范、运作有序、代表性强、公信力高的社会组织目标大步迈进。

我会第七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同志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长卢志瑜同志代表第七届监事会向大会报告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五位监事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按照联合会《章程》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很好地发挥了监督与建议的职能和作用。

监事长卢志瑜同志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副秘书长张江华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会认为,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始终秉承精简节约的精神,建全制度,规范管理,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各项财务政策与规定,有效地保障了协会的持续发展。

副秘书长张江华同志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章程(修订稿)》、《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费缴纳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第八届理事、监事。大会选举程序规范、有序,选举结果符合选举办法和相关要求。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参会代表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杨青同志当选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崔浩江同志当选为执行会长;刘玉贵、梁亮、吴险峰、李中庆、易文权、丁昌银等六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文冲、周泽均、郑龙辉、周湘渝、崔俊贤、李甫、罗海涵、胡建国、候国树、邓化亭、赵义雄、陈红仙、陈飞、陈誉萍、杨福增、李茂松、陈世成、林健、宋璟毅、赵斌、李晓阳、周全一、黄伟健、黄穗勇、全露锋、陆玮琦等32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黄厚军等123位同志当选为理事,聘任常桂枝同志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

会议对2015-2019年涌现出的广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

常务副会长刘玉贵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广州建筑业优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广州建筑业优秀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奖

广州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代表上台领奖

常务副会长梁亮同志宣读聘任秘书长的决定

新一任会长杨青同志为聘任的秘书长常桂枝同志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杨青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市住建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直以来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向杨家峰会长和其他领导同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联合会的发展付出的心血,才取得今天的成绩。希望老领导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指导联合会的工作。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本次稳定换届的基础上,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企业的桥梁,切实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为推动广州市建筑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任会长杨青同志讲话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保森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是广州建设系统成立最早,最有权威的行业协会。在32年的发展中不断壮大,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为广州的城乡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真正企业之家”,政府与企业的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政府、企业、社会办了不少的实事和好事。随着政府“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行业协会要承担越来越多的工作和任务,协会工作既面临机遇也面临着挑战。希望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有为求自立、以有为求发展,与市住建局一道进一步优化行业营商环境,以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为主线,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为目标,推动行业科技创新,为促进广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