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采用云直播形式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2020年4月29日下午,我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崔浩江主持;杨青会长、32位副会长、监事长及常桂枝秘书长、张江华副秘书参加会议。五家拟增补为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列席了会议。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响应国家号召,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这次的会议我们利用联合会最新上线的云直播平台召开。

会议中听取并审议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增补副会长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0年一季度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的情况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0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的情况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19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的情况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拟开展科学技术奖评选的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关于机构调整的建议》以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调整专家委员会及吸纳新专家入库的建议》等议题,各位副会长认真审议议题,并通过云直播平台给出意见建议。

最后,联合会衷心感谢各位副会长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秘书处将认真总结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开展往后的工作。希望联合会在各位副会长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企业的桥梁,切实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为推动广州市建筑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