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施企协领导专家为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初级推进培训授课
发布日期:2021-04-21


4月21日下午,我会举办了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初级推进培训课,培训邀请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雪艳带队莅临现场指导,并由中施企协《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理论与实务教材》教材主要编委、中施企协评审组大组长陈革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常桂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组专家、建设行业企业领导及质量管理人员带3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会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主任关美伴主持。

同学认真听课

常桂枝秘书长讲话勉励大家带着问题学,跟紧标准导则,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开展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动广州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常桂枝秘书长作讲话

中施企协王主任的讲话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广州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申报国优奖充满了信心,并建议参加本次会议培训学习经考核通过的学员积极参加中施企协中、高级的推进培训考核,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推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广泛持续高质量开展。

中施企协王主任讲话

陈革老师奖围绕问题解决型课题和创新型课题的基础知识、活动程序和方法应用,结合我市企业的成果案例进行剖析讲授,并为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出完善建议。

中施企协副大组长陈老师讲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贯彻新标准通过现实案例与理论分析相结合,通俗易懂地加深了对新标准导则的掌握,学到了知识,提高了素质,增强了参与质量建设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可谓一举多得。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