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与我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上午,中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委员会退休党支部与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联学党建共建活动。派驻我会第一书记、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书记、原国资委巡视员李卓韵同志,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委员、原国资委派驻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副局级)蒋英勇同志,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委员、原国资委派驻市属国有企业高级监事(正处级)冯建敏同志,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就我会职能,日常开展的工作内容,服务范围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简要的介绍。秘书长常桂枝对我会党支部基本情况和近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崔会长详细介绍了2021年我会党支部工作计划。李书记对我会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李书记与我会一同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共建工作的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一是拟定共建活动内容,实现互学互鉴、互通互帮、互建互享;二是组织两支部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求积极发挥联合会的行业影响力,强化政治建设,引领带动广州市建筑行业企业党建工作高质有序开展。


最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支部联学共建协议书》,努力通过搭建共建平台、交流工作经验、互助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优势,实现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与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相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共建目标。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