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优质工程奖创优培训班在我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0


“创优质,保安全,打造精品工程”,是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一直倡导的建筑业企业发展方针,得到我市广大建筑施工企业积极响应,广大建筑施工企业踊跃争创各类建设工程质量奖。为更好地指导我市建筑业企业做好“国家优质工程奖”创建工作,7月20日,我会在大会议室举办今年国家优质工程奖创优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两位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专家关而道、何国柱作专题授课。建筑施工单位质量安全负责人、部门主管、项目负责人、项目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建设(业主)、监理单位企业分管负责人、项目总监等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立足于2020年新修订的《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通过解读《评选办法》和《综合评价细则(试行)》,对国家优质工程奖的申报程序、现场复查要点中的核查部位及工作方法、分部工程核查要点、实体质量评分、常见问题,以及对国优工程范例进行分析,提出治理措施。并通过答疑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为学员详细讲授了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流程。

关而道老师授课

何国柱老师授课

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掌握了行业最新规范,对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创优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工程的创优更加有信心。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开展安全、质量创优方面的培训活动,希望各企业持续关注我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积极踊跃报名。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