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07


9月7日,由我会主办,广东梁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以“奋进新时代,百年正风华”为主题的广州市建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正式开幕,广州市书法协会副会长冯仪屏,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常务副会长刘玉贵、梁亮,副会长郑龙辉、李甫、李顺明、冯军和各建筑企业代表参加。我会秘书长常桂枝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会共展出64幅书画作品,73幅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用丹青墨宝赞贺党的百年辉煌,用镜头光影描绘江山锦绣,抒发了广州建筑行业工作者的创作热情,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展示了广州建筑行业的时代风采。

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建筑从业者能以笔墨寄托深情,以镜头传递心声,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为广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进新时代,百年正风华。这次展会不仅为广大建筑行业的书法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筑企业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为广州市建筑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