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1年度首次科技成果鉴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2日下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首次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会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我会邀请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黄晨光、广州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部长饶瑞、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部经理陈守辉、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主任王帆、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程师兼常务副总裁卢文权、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谷等7名行业知名教授级高工专家组成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对申请鉴定的成果技术水平和创新性进行了评价和鉴定。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主任关美伴主持本次科技成果鉴定会。

本次会议根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开展科技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工程建设科技成果鉴定工作指南》,结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工程建设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希望通过开展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建筑业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为企业申报广州市工程建设科技奖、提名工程建设科技奖、科技相关活动提供支撑。

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圆满成功,得到与会企业和专家的好评。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