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告知承诺制政策宣贯培训会在我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6日, 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承办的第一期“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告知承诺制政策宣贯培训”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任泽龙、审批管理处科长张健威、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服务部副部长钟丽娴作专题宣贯。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工程管理与培训工作部副主任邱俊勇、84家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任泽龙一级主任科员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穗建审批[2021]342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实行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告知承诺制的通知》从实施告知承诺制范围、申报流程、申报过程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宣贯。

市住建局审批管理处张健威科长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流程从告知承诺制申报指引、普通程序申报指引进行了解读。

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服务部钟丽娴副部长就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批后核查要点向参培企业进行了解读。

本次宣贯会议互动热烈,效果良好,各参培企业更加清晰明了地了解企业资质申报的流程和核查要点,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我会继续本着为行业提供服务,反映述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政府部门推行的业务政策进行宣贯和解读,助力我市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