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申报省示范工地检评前培训暨2020年下半年评优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由我会推荐申报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以下简称省示范工地)的项目共有128个,为提高我市申报项目的检评通过率,5月10日下午,我会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省示范工地检评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具有丰富创优经验的现场及资料管理省、市资深专家朱志东、胡秀春对申报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主管等现场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及内业资料迎检注意事项交底会。我会工程管理和培训工作部主任罗仲敏主持,本次会议得到了我会会员单位和广州地区广大申报省示范工地建筑施工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报名踊跃,联合会大会议室坐无虚席。

朱志东对2021年上半年省示范工地迎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了解专家组是如何开展评审工作;分别从评审依据、评审专家组分工、评审程序、资料和现场检查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举例说明;二是项目有针对性地做好迎检工作,分别从迎检重视程度、人员分工、资料分类组卷、汇报材料注意事项、现场检查路线布置、现场文明施工以及如何更好地展示工程自身亮点等方面对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指导。

胡秀春对安全资料方面迎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分为四个部份内容:一是安全管理篇;二是文明绿色施工管理篇;三是专项安全技术管理篇;四是施工用电、施工机具、施工起重机械篇分别举例说明,更好地为创省示范工地项目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指导。

我会工程管理和培训工作部罗仲敏主任在会议中,详细地向参会单位相关人员指出了省示范工地评审的特点、重点。对2020年下半年省示范工地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受检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汇总,引导创优项目尽可能避免在现场犯低级错误,同时对2020年下半省示范工地项目中做得好的项目进行了亮点展示,为此次评优项目提供参考,从而提高广州地区创建广东省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通过率。

此次动员会各参会单位反响热烈,大家对本次创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充满了信心。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