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22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审议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会第一书记、原市国资委正局级巡视员李卓韵同志、党支部书记崔浩江同志、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常桂枝同志主持。

李卓韵同志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主要议程中,重点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让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李卓韵书记为我们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结合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会议还审议了我会秘书处两名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由申请人杨舒涵和李嘉欣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其次由我会党支部书记崔浩江同志作申请人的情况介绍。其他党员同志也就两位申请人的工作、生活表现作了介绍。经过无记名投票,到场12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崔浩江书记指定4名党员作为申请人的培训联系人。


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李嘉欣,杨舒涵

指定我会常桂枝秘书长、张江华副秘书长、关美伴主任和徐晓婕主任等4名党员作为申请人的培训联系人


会上,我会党支部书记崔浩江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全面梳理今年工作计划和任务进展情况的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二是,以丰富载体、多样形式、创新方法带动建筑企业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以建立广州市建筑行业团委为契机,以党建带动团建,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决议》。四是,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协会的运作情况,通过链长制、精品工程、人才培养、暖业援企等工作抓手提升联合会服务质量。五是,增强品牌意识,着力推进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项目创优工作。



我会党支部书记崔浩江同志在会上提出要求


崔浩江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履行好职责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进广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