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前往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 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9日下午,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等一行7人前往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交流调研,三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齐从月,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春水,副总经理王智慧、冯磊、叶弘菁,安全总监徐威,质量总监罗春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在齐从月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南公司总部办公区,并向我们介绍企业发展概况及代表性工程。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华南公司宣传片及两山医院建设纪录片。

我会常桂枝秘书长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联合会主要职能工作,并就科技创新、工程创优、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华南公司各部门经理展开深入交流。

齐从月总经理对我会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工程创优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南公司作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将始终履行副会长的责任与使命担当,助推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整合优势资源,争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争做行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急先锋”,争做全市建筑行业的“排头兵”,为广州市经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我会崔浩江执行会长对中建三局三公司在“两山”医院建设中所表现出的担责担难的精神表示钦佩。他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总结管理经验、交流优秀做法,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崔浩江与齐从月共同为华南公司“XinYue质安创新工作室”揭牌

 

常桂枝,春水为华南公司明星安全、质量岗位能手表彰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会与企业的沟通和联动,增进了解,赋能企业,为提升企业绿色建造、工程创优、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管理能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